獲得15座葛萊美獎的超級天后愛黛兒,這次暌違6年終於強勢回歸,新單曲《Easy On Me》和MV在台灣時間今(15)日上午7點正式首播,MV推出後在6小時內於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就突破千萬,也替她的第4張專輯《30》做了超強的推廣。

近日以全新面貌返回大眾視線的愛黛兒,僅花一年就減掉45公斤,而她自2015年發行《25》後就再無推出新曲。睽違6年將發行新專輯《30》的她,先前在專訪中提到,這次專輯中紀錄了與前夫賽門結束8年的婚姻生活後,唱出自己如雲霄飛車高低起伏的感受,了解自己且蛻變成更好的人,並且有許多想傳達給9歲兒子安傑羅的話,希望能幫助兒子了解父母的狀況「我想透過這張專輯向兒子解釋,為何我選擇瓦解他的人生,追求自己的幸福」,她感嘆自己有時讓兒子很不快樂,這也讓她很受傷,更不知是否有痊癒的一天。

而這次的單曲《Easy On Me》愛黛兒再度找來合作夥伴Greg Kurstin,以鋼琴與唱入心底的嗓音詮釋自由自在的氛圍,MV她也再度找來曾合作《Hello》的加拿大才子導演札維耶多藍操刀,拍攝地點更是選在6年前兩人合作《Hello》時的拍攝房子。導演札維耶也分享再度合作的感覺「這是一個機會去慶祝我們都進化,以及我們如何對於摯愛的主題保持信任的時刻,一切都如往常,但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