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V昨(14)日被爆和Paradise集團千金戀愛中一事,更曝光兩人和女方媽媽一起看畫展的照片,隨後經紀公司HYBE娛樂也緊急解釋出面否認兩人戀愛傳聞,但仍造成不小風波,V更在與粉絲互動的平台上無奈發文表示「很心寒」,隨後又發了一篇文表達自己的不滿。

昨日韓網上爆出BTS成員V和財閥Paradise集團千金兩人正在戀愛中,更公開了一張目擊照,照片中可以看到V身旁站著一位穿著白襯衫的年輕女子,更有網友爆料V平常戴的手鍊就是女方推出的飾品品牌,兩人當天一起參加了韓國國際藝術博覽會活動,雖然照片只有背影,不過仍被不少粉絲認出來。而V的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緊急出面澄清「崔允情理事長的家人與V只是熟人的關係」並表示集團千金是跟著媽媽崔允情出席活動,而集團方面則回應兩人「不是戀人關係」,雙方火速否認戀愛傳聞。

此事件似乎對V本人造成不小打擊,他昨日深夜在防彈的專屬與粉絲互動的平台上表達心聲,先是PO出「很心寒,想要唱《UGH!》」,而此歌曲是防彈發行的歌曲,歌詞內容寫到「真實成了謊言,謊言成了真實」、「我很生氣憤怒」等,後來又緊接著PO文表示「今晚會在夢裡射他們後頸毒針,小心脖子後面」等句子,在字句間都能感受到他的氣憤與無奈。

因看展而被鬧出緋聞,V深夜心寒現身在與粉絲互動的平台發文。   圖:翻攝自Weverse

V被指跟在崔允情理事長身邊且與她女兒私交不淺。   朝鮮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