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於近日爆料,《英雄聯盟LEC賽區勁旅G2將聘請曾服務於LCS賽區OpTic以及LCL的UOL戰隊,且剛從Riot Games辭去商業開發經理一職的Romain Bigeard擔任總經理,負責於轉會期重建戰隊。

自2018年12月起擔任Riot Games商業開發經理以及LEC賽區舞台主持人的Romain Bigeard曾在2017年以前擔任UOL的戰隊及社群經理,並在2018年春季、夏季賽期間擔任LCS賽區OpTic戰隊的經理。如果爆料屬實,此次加盟G2將會是他第三度於職業戰隊中擔任經理,Bigeard將需要在3個月的轉會期間為G2找到3名先發選手以及包括教練、分析師等多位後勤人員。

Bigeard(圖右)曾在2017年以前擔任UOL的戰隊及社群經理。 圖:翻攝自Romain Bigeard推特

G2創始人Carlos「Ocelote」Rodríguez Santiago於本周稍早宣布即將出售去年剛從FNC轉會來的AD選手Rekkles、上路選手Wunder、輔助選手Mikyx、總教練Grabbz以及其餘的後勤人員。Ocelote表示,雖然跟成員們分道揚鑣對G2來說是個艱難的選擇,不過他也強調,現在俱樂部的首要任務就是重建戰隊。雖然現在還無法向粉絲們透露細節,但Ocelote有信心能在明年的世界賽讓粉絲們為G2感到驕傲。

而曾於G2擔任分析師長達6年的Duffman以及情報分析師兼主播的AngelArcher目前皆已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將與戰隊終止合約,並開始另謀高就。不過現任G2總經理Taco Storm則尚未針對與戰隊解約的消息正式表態。另一方面,在3名先發選手離開後,目前G2的正式隊員僅剩中路選手Caps以及打野選手Jankos,要在春季賽前補上實力足以衝擊2022世界賽的新血將會是Bigeard入職後的第一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