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PCS賽區第二種子BYG負責人丁特在立委陳柏惟、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的努力下,BYG的選手們在大賽前完成疫苗注射,今(14)日 《PUBG》戰隊 GEX Esports 也在立委蔡其昌、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的協助下完成疫苗施打,讓隊伍能夠在前往韓國為國爭光的同時也能安全無虞。

GEX Esports 今日在臉書專頁上表示對各單位協助疫苗施打的感謝:「在確定GEX將會代表台港澳賽區出賽PGC以來,除了興奮的心情之外,也非常擔心選手們及教練在出國參賽前施打不到疫苗。在韓國參賽的一個月,可能染疫影響選手的健康和表現。非常感謝蔡其昌立委的協助,讓GEX能夠如期完成疫苗施打,使我們在2021冠軍賽上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全力出戰!另外,也感謝教育部體育署,為我們提供在艱難疫情中最需要的幫助。同時也非常感謝在申請過程中協助的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和 PUBG_Taiwan。」承諾會堅持信念,在電競的戰場上揮灑熱血,持續努力為台灣爭取榮耀!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則表示繼BYG參加《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後,11月《PUBG》也將在韓國進行世界大賽,為保障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都能在賽場上無後顧之憂,協會將會盡全力協助選手都能受到疫苗保護,出國比賽,另外也特別感謝蔡其昌副院長與教育部體育署共同為電競選手的健康提供幫助,也祝褔GEX戰隊能在世界賽中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