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驚傳住進加護病房!他的發言人烏雷納(Angel Urena)表示,目前柯林頓在加州大學歐文醫療中心(UC Irvine Medical Center),懷疑是血液受到感染,與武漢肺炎COVID-19無關,入住加護病房主要是保有足夠隱私,目前他身體逐漸康復,不需要呼吸機協助,心情也很好。

據烏雷納的說法,柯林頓是在當地時間週二(12日)晚上,被送往歐文醫療中心,接受了非Covid 相關感染的治療,目前病況正在好轉,他的精神很好。

外電指出,加州大學歐文醫學中心證實,柯林頓正在那裡接受治療。院方表示,柯林頓被診斷出有感染,接受密切監測,並施以抗生素靜脈注射,目前暫時留在醫院接受持續監測。

經過2天的治療,院方表示,柯林頓的感染指數呈下降趨勢,而且他對抗生素的反應良好。總部位於加州的醫療團隊一直與在紐約的醫療團隊保持聯繫,柯林頓的心臟專家希望他能盡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