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今(14)日前往高雄市議會拜會黨籍議員,針對明年市長選舉,他表示大家都希望未來能夠重返執政、議會能夠過半,黨中央也相當重視高雄,目前已經著手在找尋適當人選,將以最快的速度提出市長及市議員提名辦法。

許福明也針對凌晨鹽埕區城中城火災事件,第一時間請區黨部同仁至現場關心並了解情況,也和黨團總召童燕珍協調在地的陳美雅、蔡金晏兩位議員前往關懷協助,同時安排黨籍議員一起協助受災戶後續安置等相關事宜。

許福明拜會黨籍議員,員感謝過去一直以來的支持,他強調,未來將團結議會同仁大家的力量,市黨部及市議會黨團也會密切合作,加強在野監督的力量,守護高雄、為廣大的市民朋友打拚。

副議長陸淑美歡迎許福明再次回到高雄,並表示許福明是大家的老朋友,對於高雄有很深感情,兩次在高雄擔任主委期間深受各界讚賞與好評,希望未來在許主委的帶領之下,國民黨能夠越來越好,也期待明年市府能夠重返執政、議會也能過半。

許福明指出,國民黨市黨部要把餅做大,也要整合泛藍的力量,選出一個最適當、最強的人選,起到母雞帶小雞的作用,帶領議員候選人向前衝。

他表示,議員提名部分已經和童燕珍初步交換意見,目前已著手在蒐集地方選情著手進行了解,並將參考各議員同志的建議與想法,再報請中央才能盡快確定提名相關辦法與方式。

童燕珍表示,國民黨團也將針對此次嚴重的公安事件,高雄市內的老舊危樓、消防公安等問題對市府提出質詢,並要求市府有人要負起該負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