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去年初被爆背著妻子渡邊杏出軌女星唐田英里佳長達3年,去年8月與渡邊杏離婚,結束5年半的婚姻,三個孩子由前妻撫養。近日有日媒爆料東出昌大有了新戀情,經紀公司也已證實。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東出離婚一年傳出新戀情,對象是20多歲的混血兒,今年5月東出主動認識女方,隨後兩人便陷入熱戀,女方還曾經向朋友說男友東出「像個五歲小孩」。本月初東出還被直擊拿著女方家鑰匙進入女方家中,11日更被目擊到小倆口一起到女方家裡。對此,東出回應兩人只是朋友,並表示是私事,不方便說太多。經紀公司隨後則回應媒體,已向東出確認所有事情,表示好像都是事實,證實了東出確實有新戀情。

事實上,東出昌大去年1月被爆和小10歲女星唐田英里佳搞不倫戀,且時間更長達3年,去年8月與妻子渡邊杏發出共同聲明宣布離婚,至今連三個小孩的贍養費都沒付過,被貼上渣男標籤。而東出昌大在醜聞爆發兩個月就重返工作崗位,唐田英里佳演藝事業則岌岌可危。另外,前妻渡邊杏則傳出有意帶著孩子們移居到法國。

東出昌大因出軌與妻子渡邊杏於去年8月宣布離婚,3個小孩都由渡邊杏撫養。   圖:翻攝自推特

東出昌大與小10歲女星唐田英里佳出軌,重創暖男形象。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