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本月23日面臨罷免投票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13)日於粉絲專頁貼出《英雄聯盟》PCS賽區BYG戰隊負責人丁特為其拍攝的聲援影片,以此號召民眾一同反罷免、挺3Q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基進黨將會在接下來的10天內,每天至少發布一支各領域公眾人物為陳柏惟發聲的影片,並透露其中許多人過去都曾獲得陳柏惟及其團隊的協助,而BYG戰隊在遠赴冰島參加S11世界大賽前就受到了他們的鼎力協助。今年PCS夏季賽結束後,陳柏惟以及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曾成功協助PCS台灣辦公室、BYG戰隊向防疫指揮中心及教育部體育署提出以「國家代表」申請疫苗的請求。

丁特於力挺陳柏惟的影片中表示:「由於團隊年齡比較低,沒有達到施打疫苗的範圍,因此非常擔心國外嚴峻的疫情會隊選手們的健康造成影響。」幸運的是,在陳柏惟的協助下,所有選手都成功於出國前接種了疫苗,而丁特也特別在片中再次代表BYG團隊向陳柏惟以及台灣基進團隊致謝。最後,丁特也呼籲粉絲們一起於10月23號一起「挺3Q,反惡罷。」

陳柏惟罷免投票即將於10天後舉行,陳柏惟於今(13)日發起「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徒步活動,引發社群熱議,而網友以及丁特粉絲們也紛紛於聲援貼文表達支持,表示:「雖然個別選手沒有珍惜鬧出爭議,不過其他選手是無辜的,而委員幫全部選手爭取疫苗是正確的,好事不會抹煞。」、「謝謝特老闆,3Q加油!」、「清起來,挺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