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第一種子PSG在昨(12)日與LCK第四種子HLE的比賽中成功逆轉,拿下了小組賽首勝。另一方面,LCK賽區第三種子T1則在小組賽中不敵昔日老對手LPL第一種子EDG。

小組賽第二日首場比賽為T1以及EDG之間的對決,雖然兩隊在前期的差距不大,不過EDG卻在中期逐漸掌握視野優勢,並多次針對T1打野Oner進攻,最後憑藉著積攢下來的經濟以及人頭落差拿下了該隊在小組賽的二連勝。值得注意的是,本場EDG的勝利不僅是該隊伍繼2015年MSI之後,時隔2346天再度擊敗宿敵T1,同時也是LPL隊伍在小組賽中首個擊敗LCK戰隊的戰績。

T1不敵老對手EDG,吞下首場敗仗。 圖:Riot Games/提供

PSG在前(11)日惜敗RNG之後,於昨(12)日對上號稱擁有最強中路選手的HLE,曾一度落後對手2.5K經濟的PSG於中期開始力挽狂瀾,靠著幾波小型團戰的優勢將經濟差扳回。比賽第26分鐘,HLE中、野、輔試圖拿下巴龍,不料卻遭到PSG阻止,隨後後者在團戰中一舉擊殺四名對手,二度拿下巴龍並憑著Buff以及經濟優勢踏上高地,耗時38分鐘取得勝利。

此外,由LNG、TL、MAD以及GEN組成的D組昨(12)日戰況可說是異常地膠著,MAD在與GEN纏鬥47分鐘後,以7.4K的經濟差距贏下比賽,創下S11目前為止最長的比賽紀錄。至於首日被GEN擊敗的LNG則成功贏下了TL,一輪激戰後,D組全員的戰績都落在1勝1負。而目前尚未拿到首勝的隊伍為LCS第三種子C9、LEC第二種子FNC以及首個入圍小組賽的LJL代表隊DFM。

在MAD擊敗GEN後,D組戰況愈發膠著。 圖:Riot Games/提供

10月12日《英雄聯盟》S11 世界賽【小組賽】BO1賽程

※ 時區:台灣 (GMT 8)

10月13日(三)
【19:00】 RNG vs HLE
【20:00】 MAD vs LNG
【21:00】 FPX vs RGE
【22:00】 PSG vs FNC
【23:00】 GEN vs TL

10月14日(四)
【00:00 】DK vs C9
【01:00 】EDG vs DFM
【01:00 】100T vs 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