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進入最後倒數,今(13)起展開「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動,預計徒步走遍選區5大區,號召支持者投不同意票「反惡罷」。上午陳柏惟與媽媽共同受訪,被問到近期陳柏惟遭國民黨影射涉賭,陳媽媽表示,怎麼會透過糟蹋別人的孩子來成就自己?

罷免投票倒數10天,陳柏惟昨(12)日宣布,將花100個小時走遍台中市第二選區,打贏這場「反罷免保位戰」。他直言,要在選區裡面完成一次「走遍道路的民主深化」,並說「民主最後一哩路,我們會走到最後一刻。」陳柏惟的媽媽今天特別前往霧峰力挺愛子,為陳柏惟擦汗、透過擁抱表達支持。

陳柏惟的媽媽受訪時表示,一直以來很心疼兒子,但也尊重他做的任何決定。談到陳柏惟被國民黨影射涉賭,她坦言,每個人愛孩子的方式都不一樣,「只是怎麼會選擇糟蹋別人的孩子來成就自己?」並強調「覺得很驕傲,我的小孩是台灣囡仔。」

近日傳出總統蔡英文將表態支持陳柏惟,對此,陳柏惟回應,目前重點還是在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而蔡英文若以政黨高度來聲援,他非常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