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美麗妄娜外貌出眾、火辣身材,加上平時不做作、傻大家的性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她重操舊業回鍋當直播主,還以「女警Look」上鏡,並尺度大開,只要粉絲抖內就有可以對她下指令,有粉絲給約15萬元禮物要求她「倒立喝飲料」,也有粉絲抖內1萬元後要到她的line,還有粉絲給了快百萬的禮物要求解開襯衫戳胸一下,她不僅照做,還開玩笑的強調胸部是真的。

美麗妄娜日前重操舊業,回鍋當直播主與粉絲互動,只見她穿著「女警Look」的衣服,並喊話只要抖內就可以下指令讓她服從,剛開播就有人刷1萬元禮物,成功換得美麗妄娜的Line帳號,隨後又有青蛙跳等怪異指令,還有粉絲給約15萬元禮物要求她「倒立喝飲料」。

最後到了直播的尾聲,還有人抖內了將近百萬元的禮物,要求美麗妄娜解開襯衫戳胸一下,她也大方解開扣子,便伸手就往兇猛巨球上狂戳,不僅信守承諾、也證明自己的胸部是真材實料,直播全程放送福利掀起話題,光這晚就賺進上百萬的禮物,這些抖內金額會和Up直播商議捐款作為公益,同時也預約,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未來還是有可能在Up直播上開播。

【更多的美麗妄娜—追蹤美麗妄娜的IG吧!】

有粉絲抖內了將近百萬元的禮物,要求美麗妄娜解開襯衫戳胸一下。   圖:UP直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