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團AKB48出身的阿部瑪利亞,前年自「AKB48 Team TP」畢業後來台發展,加入經紀公司旗下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畢業後也多次公開感謝《木曜》戰友們的照顧,日前它還被拍到和《木曜》製作人陳百祥上演溫馨接送情,在車內聊了40分鐘才道別,但雙方都沒有出現越矩行為,看來是非常要好的同事關係。

來台灣發展的前日本女團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日前被拍到和本名李俊傑的《木曜》製作人「陳百祥」上演溫馨接送情,8月底時曾有周刊第一次拍到阿部瑪利亞和陳百祥有說有笑,看得出關係非常熟稔的走到停車場取車,不過兩人全程保持適當的距離。

後來陳百祥把車子停在阿部瑪利亞的居住的社區外臨停,雙方在車上暢聊長達40多分鐘,女方才從後座取走東西進門,後來9月又被拍到2次阿部瑪利亞搭乘陳百祥的便車回家,但雙方都沒有出現越矩行為,看來是非常要好的同事關係。

事實上,2017年底來台發展的阿部瑪利亞,曾因為和經紀公司產生糾紛,一度想回日本,還好單飛加入新公司,在節目中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反差萌,吸引大票粉絲,由於獨自在異鄉打拼,木曜的搭檔溫妮、泱泱就曾公開爆料,邰智源對阿部瑪利亞最為關照,而她也透漏她已經長達10年沒有談戀愛,來台灣有認識不少異性,但礙於語言問題都沒有繼續發展。

【更多的阿部瑪利亞—追蹤阿部瑪利亞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