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從2008年就開始拍片,歷經求學、當兵、結婚到為人父,現在成員有老婆「二伯」,與兩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主題多元,也常常在網上拍片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日常,日前他更是趁著八大行業解封,開箱了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的自助式KTV包廂,有每小時5000元的超大包廂,和每小時2000元的8人包廂,各2個小時總共花費了1.4萬元。

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7日重新恢復營業,並宣布將3樓部分轉型為自助式KTV,蔡阿嘎日前趁著八大行業解封,前往開箱,因為疫情的關係,裡面不能飲食、不菸不酒,他總共開了兩個包廂,一個是每小時2000元的8人中型包廂,另一個是每小時5000元可以容納20人的超大包廂,裡面的裝潢氣派,金色面紙盒和大理石桌,金碧輝煌的樣子讓他們驚呼連連。

另外,當他們在裡面勁歌熱舞時,隨意拉了一個女服務生都可以跟著她們跳舞,蔡阿嘎還幽默說道,連裡面的清掃阿姨都可以跟著搖擺,後來他們看了金錢豹的歌單,有新歌也有30年的老歌,從嗨歌也有情歌,不過最後找不到蔡阿嘎自己的歌讓他還小小抱怨一下,最後蔡阿嘎表示,兩個小時大家平均一個人只要幾百元,來體驗一下還可以接受,「各個產業都要讓它活躍起來。」

他昨(11)日還在社群媒體分享在金錢豹唱動力火車新歌我很好騙的影片,「這是我近期唯一會唱的新歌了(老) 哈哈~試唱一下金錢豹KTV的音場!」另外還幽默表示,「這首難怪要兩個人唱,戴口罩會唱到頭暈。」底下也有很多網友誇獎蔡阿嘎唱得還不錯。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蔡阿嘎近日開箱了金錢豹自助式KTV。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開箱金錢豹每小時5000元的超大包廂。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表示這裡隨便一個女服務生都可以跟著她們跳舞。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