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青青憑著姣好身材,甜美臉蛋受到粉絲喜愛,IG有64萬追蹤,她6月到美國打完了2劑BNT疫苗後,8月到法國旅遊,返台前又打了第3劑BNT疫苗,還透露胸部會腫脹、經血量變多的副作用,讓她本來就很豐滿的上圍又更加升級,不過青青表示,大概過4到6週狀況就會緩解。

網紅青青8月到法國旅遊,回國又打了第三劑的BNT疫苗,還發現她的經血量變多,穿內衣感覺變緊了,本來以為是在國外食物過敏,求助醫生後才知道是施打BNT疫苗的副作用,大概會有一成的女性會腋下淋巴浮腫,造成胸部變豐腴現象,純屬正常反應,僅4到6週就會消失。

青青表示,打完BNT疫苗第三劑跟前面兩劑反應類似,只有隔天有些暈眩,再隔一天就沒事,也提醒,「最近在台灣施打BNT的學生如有遇到相關情形,不用太緊張!這種現象也只能等待免疫系統慢慢適應啊!」她提到因為國外疫情緊張,所以想趁返台前再去打第三劑。

【更多的青青—追蹤青青的IG吧!】

青青在法國打第三劑BNT疫苗。   圖:取自青青IG

青青透露打完第三劑BNT疫苗後胸部變腫脹。   圖:取自青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