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憑著亮眼外型和活潑爽朗的個性吸粉無數,昨(11)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系列美照,還曝光之前在社群媒體上做的調查,發現大部分的粉絲都是喜歡長髮,因此她一改萬年短髮的造型,不僅接成及腰長髮,更罕見染上葡萄紫特殊色,讓網友瞬間戀愛,紛紛誇讚好看。

常常以短髮示眾的蕾菈昨(11)日在社群分享一系列美照,一改往常造型,變成長髮及腰,還染成葡萄紫特殊色,中間挑染幾條金色髮絲,不僅顯白,模樣還比以前更火辣,「黑肉底的我套上這個髮色~非常顯白,我看今年萬聖節應該辦美人魚。」並發現時動態表示,喜歡長髮的女粉比男粉還要多,這讓她非常驚訝。

蕾菈新造型曝光後,隨即獲得網友好評,「第四張超可愛啊啊~~(抱住)」、「長髮讚」、「貓咪感」、「第一張看不出來是蕾菈,只覺得『天啊 我什麼時候有追蹤這位漂亮女生?』」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蕾菈的長髮造型受到好評。   圖:翻攝自蕾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