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金針菇,創立頻道「韓勾ㄟ金針菇」,常常分享身為韓國人的她在台的生活,會講流利中文與活潑可愛的形象很受觀眾喜愛,她的頻道也於10月10日破100萬啦!近日在社群媒體表示,能在這一天破100萬訂閱,除了數字非常吉利,也沒有想到可以走到這一天,這個頻道就像她的成長日記一樣,一路上沒有變過的就是熱情依舊,並透露下支影片將宣布重大消息。

活潑可愛的韓國人YouTuber金針菇,創立的頻道「韓勾ㄟ金針菇」於10月10日破100萬訂閱啦!她昨日於社群媒體上表示,「10月10號破100萬啦!這個數字也太吉利了吧!」並感謝親朋好友、粉絲與同事的支持,她創建頻道已經4年,並從中認識、了解自己,這個頻道就像成長日記一樣,一路上她也熱情滿滿,並透露下支影片將有重大消息。

很多粉絲和網紅看到金針菇頻道破100萬,紛紛留言恭喜她,林萱說:「你真的很棒!更為下個重大消息⋯興奮不已」、羽球國手戴資穎也留言恭喜、一隻阿圓也表示,「喜忙內金,然後也超期待你的重大消息。」更有網友猜測她的重大消息可能是交男朋友。

【更多的金針菇—追蹤金針菇的IG吧!】

許多粉絲恭喜金針菇頻道破一百萬訂閱。   圖:取自金針菇IG

「韓勾ㄟ金針菇」頻道已經破一百萬訂閱。   圖:取自金針菇IG

金針菇昨天發文分享頻道破一百萬的心得。   圖:取自金針菇IG

戴資穎和網紅林萱、張賢也恭喜她。   圖:取自金針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