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K之亂」上演了好幾天,劇情峰迴路轉,很多網紅也都來發表意見,常常在社群媒體上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今(8)日PO文先公布自己懷孕了,然後發表昨(7)日看完「家純屠龍記」後的心得,她覺得老K的性羞辱是事實,龍龍有行為瑕疵,也不等於老 K 就沒錯,並表示老K:「還是個爛咖。」不過懷孕一事,已經讓網友歪樓,

近日網紅廣告小妹跟上時事,發表看完昨(7)日的「家純屠龍記」她也發表了一些評論,她認為龍龍有行為瑕疵,並不等於老 K 就沒錯,還是個爛咖,但去看龍龍的舊影片發現,龍龍也常開一些性羞辱的玩笑,她頭痛表示:「你們這些喜劇演員是不是除了性羞辱就沒別的吐槽方式了?」,另外她認為如果要罵她雙標龍,也應舉例她對其他人類進行性羞辱一事,「針對性器官明明有更好的調侃方式。」

廣告小妹還在文中公布她懷孕的好消息,還表示會這麼突然宣布懷孕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很缺月嫂,雖然已經有月嫂一號,但是個男的,有些事情不方便讓他做,故誠徵月嫂二號,不過這項消息讓底下留言立馬歪樓,「恭喜恭喜!看到廣告小妹一起下來育兒地獄,突然覺得自己不孤單了」、「希望是個乖寶寶不要欺負我們小妹!」、「想說是不是看錯關鍵字~還放大看!!」

 

廣告小妹認為龍龍有行為瑕疵,並不等於老 K 就沒錯。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粉專

廣告小妹宣布懷孕網狂賀。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