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澎恰恰頻道上架了自製短片《台版魷魚遊戲我該參加嗎?》,沒想到6天內觀看人數打破他的Youtube頻道紀錄,點閱率衝破107萬人次。劇中他飾演欠債人生,似在呼應他自己的現況,澎洽洽表示,拍攝時團隊找來大飛和他對演,一開始大飛不敢對他呼巴掌,澎洽洽表示「直接來吧!」臉被巴了4次才順利完成。

韓劇《魷魚遊戲》是近日最受歡迎熱門影集,無論是劇情,或是劇中人物都成為近日討論熱潮。澎洽洽頻道於1日前上架了自製的《台版魷魚遊戲我該參加嗎?》短片,全劇背景以捷運車箱為主,由澎洽洽和大飛主演。雖澎恰恰表示自己完全沒看過這齣戲,但他所飾演的角色一樣也是因欠債,答應了大飛玩遊戲的邀約,後又因玩輸了而被呼巴掌!

澎洽洽說,製作這齣戲是兒子皮皮與團隊的提議,他到了拍攝現場才知要做什麼,而拍攝時找來大飛與他對戲並呼他巴掌的橋段,澎洽洽表示「是真的打下去!」因為他認為既然要拍,乾脆就來真的。

大飛一開始仍不敢真打,試了4次後才來真的,也順利地完成了這支短片的拍攝。澎洽洽也對影片上架才6天就有107萬人觀影的成績感到吃驚!對於是否要再拍續續集,他對媒體表示,就交給他兒子和其團隊決定。

 

日前澎恰恰頻道上架了自製短片《台版魷魚遊戲我該參加嗎?》,澎洽洽表示,大飛和他對演時原不敢真呼他巴掌,在臉被巴了4次後此片才順利完成。   圖:翻攝自澎恰恰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