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 2 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0日)至沙鹿掃街爭取鄉親認同罷免陳柏惟,徐批評陳質詢內容沒營養,對此,陳柏惟執行長李雨蓁則在臉書上反擊,列舉國民黨例子回嗆做民代不要雙重標準。

徐巧芯批評陳柏惟質問五育是什麼,是沒營養的內容,李雨蓁回應,「來看看妳們國民黨的同黨友志都進行哪些營養有品質的質詢」,並舉例,台中市議員冉齡軒質詢民政局長吳世瑋「局長,你知道人往生以後,靈魂多久會離開身體?」、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質詢市長韓國瑜「可以請教市長,你現在到底幾公斤嗎?」、台南市議員張世賢質詢市長黃偉哲:「喵~」、立法委員張育美質詢農委會企劃處處長蔡昇甫:「LuLu,I love you!立委就是要養狗才會可愛。」

李雨蓁更批評,以上例子都還有去質詢已經不錯了,那些根本沒去質詢的,連續四個會期被評為「待觀察立委」的,「巧芯要不要也譴責一下?」,痛批做民代不要雙重標準,重質不重量,質問徐巧芯為低質詢率辯護,猛打100%質詢率的認真委員,好意思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南下與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總部發言人Max、里長鄭伯其和志工等人在沙鹿市場掃街宣傳,呼籲大家要出來投票。   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