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適逢國慶,焦糖哥哥陳嘉行今日在粉絲專頁上貼上不少與國慶報導有關的圖片,他諷刺將共產黨領導人習維尼堅持統一(入侵)台灣為頭條的某大報為「中国人民日報」,並在留言區留言表示,在老蔣時代「為匪宣傳」,報社負責人會被拖去馬場町槍斃。他也在另一則貼文表態,若中共武力侵略台灣,「我們國軍絕對加倍奉還,而且我一定上戰場剷共剿匪。」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在臉書上貼出國內兩大報的頭條,因為其中聯合報頭條為共產黨領導人習維尼堅持統一(入侵)台灣,另一大報則為台灣總統蔡英文堅守台灣主權絕不退讓,他諷刺表示,「今天中国人民日報與台灣自由時報的頭版頭條……等等,我看錯了,上面是聯合報,抱歉抱歉,我竟然完全沒有一絲一毫懷疑。」

他也在另一貼文中摘錄了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說,「台灣會持續充實國防,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確保沒有人能逼迫我們走向中國設定的路徑。因為中國所設定的路徑裡頭,不會有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更不會有2300萬人的主權。」他表示,他個人立場是若中共武力侵略台灣,國軍絕對加倍奉還,而且他自己也一定上戰場剷共剿匪。

焦糖哥哥表示,他不想像中國國民黨那一票政客、和政二代一樣,「敵人侵略台灣要消滅中華民國了,還要看民意要不要反擊……」他也在文中提醒國民黨,「你們蔣介石的遺志——勿忘剿匪。」而在另一篇貼文裡,焦糖也在留言區裡留下對聯合報頭條的評論:「以前蔣介石會批示「為匪宣傳」,然後報社負責人都拖去馬場町槍斃。」而該則留言,則在瞬間得到近900個讚。

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老蔣時代為匪宣傳會被拖去槍斃。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 陳嘉行的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