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K之亂」上演了幾天,牽扯的人越來越多,還出現很多案外案,沒想到昨(7)日出現大逆轉,原本和龍龍同一間公司,也一直支持龍龍的雞排妹,突然代表公司宣布與龍龍解約,並與經紀人康姐一起開直播批評龍龍,常在社群媒體上評論時事的律師李怡貞,看了昨(7)日的「家純屠龍記」五分鐘後,也做出評論表示:「她是不是學你的?」,讓網友任不住回:「妳知道太多了。」

昨日「龍K之亂」雞排妹突然代表公司宣布與龍龍解約,並與經紀人康姐一起開直播批評龍龍,而常在社群媒體上評論時事的律師李怡貞,也在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我剛抄完心經,就被粉絲叫去看雞斬龍首直播…雞語重心長的講一堆,說什麼….她龍就是要贏、自走砲…叫她不要哭勸不動…看了五分鐘…我就問一句『她是不是學妳的?』」。

不過李怡貞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圓場:「好啦,又不爽的話,不然就是學我的好了。」也有網友提醒她等等可能會被出征,但她也幽默回覆:「男性通常有點害怕我。」還有網友說:「妳知道太多了!!」李怡貞則表示:「我強烈懷疑有很大的新聞正在被掩蓋……」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的IG吧!】

 

律師李怡貞看了家純屠龍記五分鐘後的神回覆引熱議。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圓場。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有網友表示你知道太多了。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