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因提供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工作機會、以及和李炳輝直播頻登媒體版面,後又和澎恰恰招手未果,合作破局,還透過社群媒體向藝人「康康」喊話,說要幫助他,不過卻被婉拒,經過這操作,被網友酸他靠這些藝人蹭熱度、洗白,連千毅7日在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他不需要靠這些藝人蹭熱度,不過卻大方承認:「我就是在洗白。」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因為向藝人澎恰恰和康康招手未果,被網友酸是在靠這些資深藝人洗白、蹭熱度,近日他也在直播上反擊,藝人賺得沒有自己多,並直言:「是我們在給他們機會,不是他們在給我們機會!」很多藝人直播觀看數很低,錄影還可以讀大字報、拿手卡,更可以剪接重錄,但自己的直播都是一氣呵成的。

面對網友的批評,他昨(7)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貼出媒體訪問的影片,並寫下,「就是在洗白!謝謝大家的支持。」認為自己開始做善事已經8年了,還爆料很多藝人表面上說不缺錢,但是常常向民間借錢,也有欠他錢的,「只是我都沒有講。」

最後連千毅表示,他既沒有向這些藝人要經紀約,也沒有靠他們賺錢,因為他自己就會賺錢,每天的直播也是有很多人收看,他是真的想幫忙,不過如果不需要也沒有關係,並沒有誰消費誰的問題。

【更多的連千毅—追蹤連千毅的FB吧!】

連千毅接受媒體訪問,並承認自己就是在洗白。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