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K之亂」延燒了幾天,一開始龍龍表示在脫口秀《炎上》被薩泰爾娛樂的班底「老K」公然霸凌,之後還使得薩泰爾的老闆博恩出面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直到昨(7)日與龍龍同經紀公司的雞排妹,突然代表公司宣布與龍龍解約,並開直播批評龍龍,這樣的風向大逆轉讓有人表示,「怎麼沒人關心賀瓏的感受?」賀瓏也轉發限時動態回應,「中肯。」

「龍K之亂」上演了幾天後,事情出現全新逆轉,昨(7)日與龍龍同經紀公司的雞排妹,突然代表公司宣布與龍龍解約,並與經紀人康姐一起開直播批評龍龍,表示一開始就和龍龍說好在接受媒體採訪後,不要再主動引戰,沒想到她仍然持續開闢戰場,並執意於6日拍痛哭澄清的影片,批評她在影片中根本假哭,且後來調出當初老K脫口秀橋段,發現老K根本沒講「前男友」三個字。

龍龍事後也向在社群媒體上證實被切割了,社群妹體上經紀公司的聯絡窗口也都移除;老K也PO文表示他心情平靜,和賀瓏與博恩仍是喜劇路上的好兄弟,事情演變至今,有人則問:「怎麼沒人關心賀瓏的感受?」,賀瓏也轉發限時動態回應,「中肯。」

在「龍K之亂」大逆轉後,賀龍首次在限時動態回應。   圖:翻攝自賀瓏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