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最近接連被爆出過去肇事逃逸、玩賭博性電動,雖事後出面道歉及說明沒有賭博這件事,但藍營質疑他「又說謊」。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8)日向陳柏惟喊話,「誠實!讓鄉親相信你。」

當時陳柏惟擦撞騎機車的老翁導致人車倒地,但他完全沒有下車查看狀況,就駕車逃離現場,經警方調閱道路監視器才發現是陳柏惟的車而循線查獲。對於10年前曾肇事逃逸,陳柏惟在臉書發表聲明坦承,「十年前這個交通事件,不是抹黑,是刻在我心上的事件」

對於被爆出玩賭博性電動,他表示自己曾去電子遊藝場打電動,常常玩快打旋風、DDR跳舞機、DJ、太鼓及越南大戰,是他休息跟工作之餘,放鬆跟轉換心情的方式。他說明,當時是因同棟大樓有人賭博,警察臨檢時被一起叫去做筆錄,「我是證人身分,不代表我有賭博」,做完筆錄後,並沒有因此有法律責任,他是證人並獲得不起訴。

顏寬恒表示,當他不是政治人物之後才明白,民眾對於政治人物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就是「能夠相信你說的話,能夠幫忙解決問題」,如此而已。

顏寬恒向他喊話,「誠實!讓鄉親相信你。努力,讓鄉親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他強調,每一張票都是鄉親的託付,每一次的辜負,都會讓鄉親的那一票失望。他說,海線屯區的鄉親重情重義,若是真的愛過這塊土地,就該明白背叛有多麼難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近日被爆出多起黑歷史。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