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在臉書分享,上個月帶著妻子陳佩琪一起去新北走走,走訪了包括:十三行博物館、滬尾偕醫館、淡水老街、前英國領事館等景點,並透露自己腳程很快,但妻子總是賣力跟上,沒有一句怨言,透露夫妻倆的好感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在柯文哲臉書下留言,推廣新北景點。侯今(8)日當面虧柯「很不夠意思」、「來新北也沒通知一下」。

柯文哲、侯友宜今出席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傳遞,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兩人在臉書上的互動,柯文哲笑說,他不可能每天都只在台北市活動,並稱讚新北市文化局「四館一園」(淡水古蹟博物館、黃金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林本源園邸)做得很好,他都一個個去看

侯友宜則忍不住虧柯:「不過,我覺得柯市長很不夠意思,來到新北市也沒有通知一下,找好朋友玩沒有找我們!

侯友宜笑說,沒關係,他有到柯文哲臉書留言,歡迎到新北市玩,且還有很多景點,像是三芝的自然觀景平台,真的很漂亮,歡迎柯多來走走,「不過,下次來的時候記得通知我一下,我要盡地主之誼,不要讓我在臉書留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攜妻子陳佩琪到新北市走走。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