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上午出席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傳遞,共同宣傳「110全運會、112原民運、2025世壯運」,媒體詢問柯侯打算以什麼身份出席2025世壯運,柯文哲先回:「我是市民啊」,侯友宜則開玩笑指挑戰過騎自行車一日雙塔的柯文哲以「自由車選手」身份。

柯文哲、侯友宜今出席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傳遞,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是否想過2025世壯運時,兩人會以什麼身分參加?柯文哲先是表示,「我是市民啊」,身旁的侯友宜則笑稱,柯文哲可以當自由車選手。

隨後,柯文哲碎念:「不然國民好了,國民絕對沒問題。啦啦隊喔?啦啦隊不行。」

媒體追問,有沒有可能是總統身份?柯文哲無奈反問記者:「奇怪,你是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是不是?」

侯友宜則強調,每一個人未來不論在哪個工作崗位,只要全心全力關注運動賽事,給予加油打氣,希望不管我們在哪裡,或2025在哪,他跟柯市長都樂見世界壯年運動會一定要辦得圓滿成功,希望能把這賽事辦好,相信柯市長跟他一樣,不管是當自由車選手或是他當啦啦隊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