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PO出一張圖表,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財產申報不實」,存款突然從0元暴增到441萬元。對此,作家苦苓今(8)日狠酸,「當立委一年增加400萬元存款很多嗎?這些錢還不夠連公子喝紅酒吧?」

因肇事逃逸而陷罷免危機的陳柏惟,昨日遭錢震宇質疑,存款突然從0元暴增到441萬元,而且還多有了一間高雄市的房子。陳柏惟昨日晚間為此還在臉書上開直播解釋,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此事,沒辦法反應他們是否在開玩笑,但他覺得有必要出面澄清,避免事件延燒後,隔天變成他「富可敵國」。

陳柏惟直播中表示,關於存款增加的部分,主要來自於「選舉補助款」,按照得票數換算,大約是三百多萬,加上立委所得,並沒有連勝文辦公室說的那麼誇張;而土地房屋增值方面,房子就是同一棟,沒有變動,若市價有所波動也是自然市場變化。

作家苦苓在臉書開酸,「當立委一年增加400萬元存款很多嗎?這些錢還不夠連公子喝紅酒吧?」網友紛紛留言,「還包含選舉補助款才這樣,轉頭一看對面都是算億的…」、「越看越好笑~每次出擊都是打到自己。」、「被連勝文指責有錢..這真的超諷刺。」、「400萬元只是連公子的一粒鼻屎。」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PO出一張圖表,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財產申報不實。   圖:擷取自錢震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