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 10 月 23 日進行投票,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 7 日晚間發聲明質疑,陳柏惟 2020 年大選前後1年間,財產申報的存款暴增 441 萬元。對此,台灣基進今(8)日反擊,痛批「造謠造到得意忘形、說謊說到食髓之味」,並表示,錢身為連勝文的發言人,竟然連選舉有補助款都不知道,反問其「有沒有質疑過自己老闆,連勝文家族如何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務員家族?」

針對錢震宇質疑的兩點: 1 .陳柏惟 2016 年在高雄買的房子漲價、 2 .陳柏惟當上立委後存款比立委收入還高,台灣基進指出,「房子就是自由市場,他要漲價、要下跌,請問陳柏惟是要怎麼干預?!」、「質疑存款更好笑,身為連勝文的發言人,連選舉會有選舉補助款都不知道嗎?!」並反問錢震宇「你輔選的時候都在混嗎?!」

台灣基進怒轟國民黨,「抹黑 0 提案、翻10年舊案、再扯賭博,現在竟然連一個平民立委的財產都能做文章,你們這些國民黨的是不是不靠抹黑就沒有辦法說服人民投票了?」

另外,台灣基進以顏寬恒、連勝文的財產為例,「顏寬恒 2018 財產申報:現金存款 1.4 億、土地 70 筆 、建物 15 筆、 有價證券 2800 萬,外掛大哥級的爸爸以及父子倆加起來的各種案底。」、「連勝文 2014 財產申報: 1.4 億股票 投資事業、媽媽名下的帝寶、富比世榜上有名的公務員爸爸、兩家不需申報海外投資公司」,並反問「顏家當立委的時候,連勝文發言人有無質疑過顏家資產從何而來?」、「發言人有沒有質疑過自己老闆,連勝文家族如何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務員家族?!」

台灣基進狠酸,「從這種發言人的水準其實也可以看得出,連家資產真的是非常可觀,用人都沒有在挑的」,並說,「當然,我們也清楚知道,這不會是國民黨最後一波的抹黑,到 10 月 23 號投票之前,不管國民黨還會出什麼樣的爛招,我們都會持續挺身前進,捍衛台中第二選區選民的權益,也捍衛在這個地方努力耕耘的年輕立委陳柏惟!」

台灣基進黨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