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集全黨之力想拉下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已經被外界認為是意在立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翻舊帳的手段也越來越令人傻眼。除了加料爆肇逃外,再爆陳柏惟玩電動涉「賭」,再來有連勝文辦公室質疑陳柏惟「財產暴增」,鋪天蓋地的爆料,陳柏惟選擇正面對決,先是公開自己1999年跳舞機比賽照片,後又直播講明白自己的財產與收入,希望破除國民黨的抹黑。

陳柏惟表示,自己去電動間打電動,應該是很多跟他差不多年紀的人,都曾經有過的記憶,他自己從國中開始就會打電動,還因為太喜歡跳舞機,練出一些知名度,連2000年國二升國三時環島,都用電動間記台灣地圖,也上過節目。

他貼出1999年在信義威秀的跳舞機比賽,稱有印象當時裁判是知名香港藝人杜德偉,他們那組拿到第三名。雖然那個年代打電動不是一件太正面的事,但不代表去電動間就是賭博。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聲援,自爆差點在電動間被綁架,質疑國民黨為什麼都不去爆料開電動間的國民黨黨籍民意代表?那是「平凡人家小孩的真實人生」,國民黨那些黨國貴族,不知常民生活,卻能當民意代表。

至於連勝文辦公室質疑陳柏惟存款暴增441萬元,陳柏惟也開直播講清楚他各階段的財產與收入,從26歲的財產與收入「未知」,到35歲存款441萬元、車子等,都交代清楚。

有意參加高雄選戰的王浩宇,則在臉書幫陳柏惟算得更明白,他表示答案很簡單,政治人物低於100萬的現金、存款,不需要申報,3Q本來就有70萬元存款,選舉拿了11萬2839票,有每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一共是338萬5170元 70萬元=408萬元多一點,加上前幾個月的立委薪資跟上節目的收入,「剛好就是441萬」。

王浩宇反譏連勝文辦公室拿這個做文章的意義何在?「3Q的理財能力,跟連勝文你爸你阿公還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