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近日捲入電玩風波,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今( 8 日)表示,看到幾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開始跟風討論「電子遊藝場」、「賭博性電玩」,覺得十分諷刺,「你們家裡有一條更大尾的,怎麼你們都裝傻呢?」,並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喊話,「對貴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護航非法電玩一事」看法如何?

陳柏惟繼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又被發現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000元,但他指稱自己打的是快打旋風,並強調去「電動間」打電玩,不代表就是賭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陳柏惟第一時間說自己是去玩「快打旋風」,但判決書記載,陳之所以被傳做證人,是因為他玩的是「賓果星球」這種具賭博色彩的機台,甚至他去的遊戲場以合法掩護非法,利用店內電玩機台進行賭博遊戲。

劉仕傑今天在臉書表示,一位 26 歲的年輕人,當年在電子遊藝場玩「快打旋風」、還是「賓果星球」,說實話,他興趣不大,但更應該被拿出來檢討的,應該是堂堂「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如何濫用職權,讓自家的非法電子遊樂場,透過修法暗藏的後門,搖身取得控管嚴格、價值不斐的「限制級電子遊戲場牌照」。

他點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羅智強,對於國民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護航非法電玩一事的看法如何?還附上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於 2020 年 12 月臉書發表對「非法限制級電子遊戲場的『合法 』之路」的影片。

 

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今於個人臉書,發表對於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近日捲入的電玩風波的看法。(圖:翻攝自劉仕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