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女星龍龍指控被薩泰爾班底老K在脫口秀《炎上》言語霸凌,風波持續延燒,與龍龍屬於同個經紀公司的網紅「雞排妹」鄭家純7日晚間突然代表公司宣布與龍龍解約,並開直播狂譙龍龍,還爆料龍龍6日「聲淚俱下」的反擊影片是「假哭」,而雙方撕破臉的關鍵則是老K當初在炎上現場根本沒講「男朋友」三個字,龍龍對此竟然只淡淡地說「我記錯了」。

雞排妹7日晚間在直播中提到,經紀公司原本是出於好意幫助龍龍,並請她不要再主動引戰,沒想到龍龍仍出爾反爾去攻擊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之後又執意要拍痛哭澄清的影片,導致不少網友反過來攻擊經紀公司。雞排妹看不下去公司因龍龍受到傷害,直言對方的行徑「讓我非常失望」,因此才跳出來直播「屠龍」。

雞排妹強調,一開始都很同情龍龍,所以想盡辦法保護她,但龍龍根本就是自走砲,不停筆戰網友,對於聲明也嫌個不停,讓整個經紀公司都相當崩潰。雞排妹甚至還在直播中直指龍龍在影片中根本是假哭,怒嗆:「我都都快吐了!」甚至氣到罵髒話,痛批龍龍「根本就是瘋女人」,並反駁無情切割龍龍。

雞排妹透露,在最後的聲明影片發出去後,龍龍透過友人得知薩泰爾調出當天老K脫口秀橋段,結果老K根本沒講「前男友」三個字,龍龍則在公司群組輕描淡寫稱「我記錯了」,讓雞排妹忍無可忍,所以公司才決定跟龍龍解約。直播過程中,雞排妹不停翻白眼,數度氣到說不出話來,怒罵龍龍根本就是瞎妹,直呼整件事「真的好丟臉!」

雞排妹直播結束後,龍龍在7日晚間11點45分在臉書發文回應:「被切割ㄌ。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請大家放心,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而她也被發現更改粉絲專頁上的資訊,刪除原本提供大家聯繫的經紀人康姐e-mail,將聯絡管道換成了自己的e-mail,並更新了臉書的「關於」區塊,讓系統自動在首頁上發文,一點開就直接跳到她脫口秀的售票頁面。

老K也在雞排妹直播結束後不久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猜我現在心情一定很開心,其實蠻平靜的。」接著提談到在這次的風波中,有人將矛頭指向網紅博恩,罵博恩「沒擔當」,讓老K忍不住為好朋友平反:「拜託,他從頭到尾都是這次事件無辜的受害者好嗎」,溫馨喊話「無論未來如何,曾博恩跟賀瓏永遠是我喜劇路上最好的兩個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