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將在23日舉行,而陳柏惟日前遭爆肇事逃逸後又被指捲入賭博案,他聲稱自己當時到電子遊戲場是玩《快打旋風》這類電玩,但當年判決書卻顯示他玩的是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還輸了1千元。對此,今年一月遭到罷免的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坦言陳柏惟確實是去玩賭博性電玩,他說:「我不知道扯快打旋風有什麼意義,就不是啊。」

對於涉賭指控,陳柏惟回應,自己只是去打電動,有的時候會玩「快打旋風」 有的時候玩「麻仔台」(即「小瑪莉」) 。他解釋:「這事實是,我就是坐在那邊玩我的遊戲,然後警察包圍前後門後就把所有人送上公車,我們也在裡面做很誠實的筆錄,最後不起訴,把我們列為證人,這個都是很客觀的事實。」

陳伯惟強調,社會當然可以公審這件事情,事實上台灣也有很多電子遊藝場、跳舞機、節奏機等,不能否認這些地方裡面有賭博機台,但不代表每一個去的人都是賭徒,因為「我今天去我就不是賭博」,所以公審要有一個程度知這事件坦蕩蕩,沒什麼好隱瞞。

而王浩宇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判決書寫得很清楚,陳柏惟確實玩賭博性電玩,還輸了1000元。其實打鋼球或打麻將等也都是很正常的休閒娛樂,直接說清楚,大家反而會覺得國民黨很無聊,王浩宇直指「烏賊戰會噴到最後一天…務必要注意」。不過他之後又將這篇貼文刪除,似乎怕自己「提油救火」。

判決書指出:「佐以證人即客人陳柏惟於警詢時證稱:查獲當天係把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先開分再押分把玩,連線就得分,比例為1:3,即1000元可換3000分,當日已經輸1000元等語。」認定業者確實涉及賭博罪,也提到陳柏惟「當日已經輸1000元等語」,證實他有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