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1入圍賽即將於今(7)日晚間結束所有BO1賽事,已於昨(6)日完成所有比賽的HLE或將以A組第二的身分進入第二階段的BO5入圍賽賽程,爭取最後兩個晉級小組賽的名額。在昨(6)日對陣大洋洲代表PCE的比賽結束後,AD選手Deft接受了韓文台的採訪。

HLE在入圍賽第二日(台灣時間10月6日晚間至10月7日凌晨)狀態絕佳,接連拿下PCE以及巴西CBLOL戰隊RED,以連勝之姿一掃首日遭LPL第四種子LNG擊敗的陰霾。雖然連續贏下了兩場比賽,但是Deft仍對於首日輸給LNG耿耿於懷,不過他也信心表示,想在未來對該戰隊展開復仇。當談及隊伍於第二日做出的改變時,Deft則認為隊伍在經過了一天的賽事洗禮後對當前版本有了更多的認識

HLE的4場BO1比賽皆已結束。 圖:Riot Games/提供

另外,Deft也承認HLE首日的兩場比賽中確實出現了許多低級的失誤,不過幸運的是,隊伍也在認知到錯誤後有了明顯的進步,而Deft也樂觀地將入圍賽當作能及時修正問題的好機會。至於對上路選手Mogan昨(6)日多次上演單殺戲碼的看法,Deft則表示:「我們都很緊張並且試著專注於自己的表現上,無論其他人的狀態如何,我們都應該盡己所能努力比賽。」

目前暫居小組第二的HLE或將進入入圍賽BO5賽程。 圖:Riot Games/提供

HLE於入圍賽A組的4場比賽皆已結束,目前該隊以3勝1負的成績位列第二,而小組中3勝0負暫居榜首的LNG則將於今(7)晚對陣0勝3敗的拉丁美洲LLA代表隊INF,若以前兩天雙方戰績進行推測,LNG獲勝並以4勝0敗直接晉級小組賽的可能性非常高。今(7)日入圍賽BO1結束後,各組的第三、四名將再次進行比賽,而勝者將分別對陣另一組的第二名,最終脫穎而出的兩支隊伍則將獲得前往小組賽的最後兩張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