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賽區第二種子BYG於今(7)日凌晨對陣獨聯LCL賽區代表UOL的比賽中拿下了隊伍的入圍賽首勝,AD選手Doggo以及中路選手Maoan於賽後分別接受了韓文台以及前LMS賽評克萊門的採訪,對比賽過程以及今晚對陣DFM發表看法。

昨(6)日入圍賽B組的首場比賽是BYG與北美LCS C9的對決,雖然雙方前中期打得有來有往,不過C9依然於第22分鐘團戰後開始拉開經濟以及人頭差距,耗時37分鐘後拿下第二場勝利。因為前一日不敵土耳其勁旅GS而苦吞二連敗的BYG隨後於對陣UOL的比賽中成功找回狀態,在比賽第7分鐘就領先對手超過1K並靠著滾雪球的穩健優勢以及出色的團戰發揮成功地贏下了比賽,整場僅耗時25分鐘。

Doggo賽後接受韓文台採訪。 圖:翻攝自Riot Games

賽後AD選手Doggo接受了韓文台的訪問,當被問及和自家隊友一同來到世界賽與上次以租借選手身分登場MSI的差異時,Doggo表示由於上回是以臨時選手的身分隨PSG出戰,因此心情上比這次參賽還要緊張。不過Doggo也坦言,正是因為有了上次的國際賽經驗,所以他在本次世界賽中可以給隊友更多的建議,並幫助他們舒緩緊張的情緒。另外,針對前兩戰隊伍發揮不佳的原因,Doggo則認為是BYG中、野、輔選手欠缺國際賽經驗所致,並補充道自己第一次於MSI上台也因為太過緊張導致發揮失常。

中路選手Maoan賽後接受前LMS賽評克萊門的採訪。 圖:Riot Games/提供

另一方面,中路選手Maoan則接受了前LMS賽評克萊門的採訪,談到在輸給C9之後戰隊做出的調整時,Maoan透露教練曾在賽後對選手們說:「不要讓自己後悔,享受當下的遊戲。」而他更坦言自己以及隊伍還需要做出更多努力。而關於多次在BP環節中獲得後選機會,Maoan則表示自己還需要多加磨練以勝任隊伍的重要位置。最後,當被問及今(7)日將對陣日本DFM戰隊的心情時,Maoan除了稱讚了中路對手Aria的個人打線以及地圖支援能力外,也強調自己會多在線上留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