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1入圍賽第二日賽程於今(7)日凌晨落幕,首日狀態欠佳的太平洋PCS賽區第二種子隊伍BYG於昨(6)日對陣獨聯LCL隊伍UOL的比賽中成功拿下了賽事首勝,目前以1勝2負暫居小組第四。

10支入圍賽隊伍依舊於第二日為粉絲們帶來了8場精采刺激的BO1對決,在首日惜敗LPL第四種子LNG之後,LCK第四種子HLE於昨日比賽中急起直追,憑藉出色的發揮接連打敗了大洋洲LCO代表PCE以及巴西CBLOL的RED,以3勝1負的成績排名A組第二。另一方面,LNG在對陣RED時雖然一度落入下風,不過隊伍在中期靠著對手的團戰失誤一舉拉大經濟差距,成功拿下比賽,以3勝0負位列A組第一。

B組比賽的第一場是BYG與北美LCS C9的對決,雖然雙方前中期打得有來有往,不過C9依然於第22分鐘團戰後開始拉開經濟以及人頭差距,耗時37分鐘後拿下第二場勝利。

在與首日接連拿下2勝的土耳其黑馬GS的比賽中,C9開場便以輾壓之勢再度戰勝對手,續寫勝績。而苦吞二連敗的BYG則於對陣UOL的比賽中成功找回狀態,在比賽第7分鐘就領先對手超過1K並靠著滾雪球的優勢以及出色的團戰成功贏下比賽,僅耗時25分鐘。

入圍賽BO1賽事即將於今(7)日展開最後一輪,綜觀所有參賽隊伍戰績,除了UOL跟拉丁美洲LLA的INF之外的隊伍目前都已經拿下了隊伍的勝場,而LNG以及C9更是未嘗一敗,分別位居A、B組第一。BYG目前則是以1勝2負的成績位列B組第四,他們將於今晚21:00對上日本LJL的DFM。

《英雄聯盟》入圍賽 Day1 賽果。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推特

《英雄聯盟》S11 世界賽【入圍賽】Day3 賽程

※ 時區:台灣 (GMT 8)

【19:00】 LNG vs INF

【20:00 】PCE vs RED

【21:00】DFM vs BYG

【22:00】 C9 vs U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