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邱凱偉)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奪下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而經紀公司是杰威爾音樂的他,2015年曾被酸「不紅拖累周杰倫」,今年他靠著實力奪獎,日前也在IG感謝老闆「抱歉,久等了」。

Darren首度拿下金鐘獎,老闆周杰倫昨(6)日轉發IG貼文,開心表示「這位一直在我MV出現的男主角,最近拿下了在演藝生涯第一個獎,太替他開心了」,過去Darren曾演出周杰倫《珊瑚海》、《蘭亭序》、《迷魂曲》和《算什麼男人》等歌曲MV,如今奪下金鐘獎,Darren也轉發周杰倫動態回應「謝謝老闆!為您爭光了」,接著說道「抱歉,久等了」。

事實上,Darren在經紀公司支持下,2013年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周尚恩一角走紅,之後也持續參與戲劇演出。沒想到2015年卻被陸網友酸沒才華「不紅拖累周杰倫」,而他當時也高EQ回應「謝謝你的討厭,我會加油的。」

Darren的老闆周杰倫轉發貼文,開心直呼「太替他開心了」。   圖:翻攝自IG/jaychou、darrenchoo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