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將在23日進行,而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陳柏惟曾在10年前駕車撞傷人後肇逃,為罷免案投下震撼彈,陳柏惟6日出面道歉,傾全黨之力支援「刪Q」的國民黨則大肆撻伐。對此,政治評論員張宇韶直言:「陳柏惟可以面對自己,朱立倫造謠不用道歉嗎?」

張宇韶6日深夜在臉書Po文提到,在人生的過程中,每個人難免會做錯事,重點是面對這些錯誤,自己事後的態度又是什麼,是否從中學習到什麼。陳柏惟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與過失,也願意承擔自己的法律與社會責任,甚至呼籲大家不要打擾當事人,這就是負責任的表現,也是成熟的想法。

張宇韶表示:「我實在不知道國民黨推動這場罷免有什麼正當性可言,除了大黨罷凌小黨、無中生有拼命造謠外,不就是成就朱立倫、江啟臣與顏寬恆個人的私利,說難聽一點,這個黨被深藍韓粉綁架了還得裝模作樣,講些言不由衷的理由,不是萬般可笑與可恨?」

張宇韶還說:「陳柏惟可以面對自己,朱立倫你造謠難道不用道歉嗎?」並強調,一場沒有正當性的罷免,陳柏惟可以面對自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敢面對韓粉與造謠,大黨霸凌小黨。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怎麼不講韓國瑜撞死人」、「不得不佩服TVBS還真能找到當初被陳柏惟撞到的老翁,那個當初被韓國瑜撞到的人,現在可能得用觀落陰才能採訪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