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天(6日)揭露,陳柏惟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而陳柏惟上午也發出新聞稿承認確有其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力挺陳柏惟,並反控造謠、政治操作,第一時間卻將開車誤指騎車,黃揚明狠酸周玉蔻「下次您發文可以慢一點,不要把開車的陳柏惟寫成騎機車,那才是造謠。」

周玉蔻在陳柏惟被爆肇事逃逸後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說陳柏惟騎機車肇事逃逸,新的謡言!當事人回應:此案是2012年的舊案,而且雙方當時已達成和解,那天工作到凌晨六點,因整夜工作後疲勞駕車造成意外甚為懊悔。故事後全力配合偵辦,當日到警局酒測值為0,也積極關心受害人,並且已達成和解。」

不過,陳柏惟是駕車逃逸,周玉蔻發現資訊錯誤後立刻修正,該文經過4次編輯後改口:「說陳柏惟駕車肇事逃逸,新的抹黑!目的是圍魏救趙替朱立倫的造謡醜聞轉移焦點!當事人回應:此案是2012年的舊案,而且雙方當時已達成和解,那天工作到凌晨六點,因整夜工作後疲勞駕車造成意外甚為懊悔。故事後全力配合偵辦,當日到警局酒測值為0」。

周玉蔻強調,陳柏惟積極關心受害人並已達成和解。法官在當年判決書中,明文確認陳柏惟有懺悔之意;車禍當事人也打電話証實說原諒陳柏惟了,還有什麼可以拿來政治操作的?黃揚明則反駁,陳柏惟團隊6日提及「事發當下很驚慌,但當天已去警察報案,事後也全力配合偵辦」,卻與起訴書內容不同。

黃揚明認為,陳柏惟當天並非主動到案,而是警察調閱道路監視器後才循線查獲,肇事逃逸才是整起事件的重點,陳柏惟有出面證實也就好了,剩下都可以交給選民決定。黃揚明直言:「陳柏惟就任立委後,是不是還有其他誠信問題,也請陳柏惟團隊斟酌,畢竟,許多資料都是透明的。」

針對周玉蔻的批評,黃揚明說:「回應一下我最尊敬的資深前輩周玉蔻女士,我沒有造謠,我的文章寫得很清楚,與被害人和解金額等內容都寫得很清楚,希望您能仔細閱讀」,並提醒:「倒是下次您發文可以慢一點,不要把開車的陳柏惟寫成騎機車,那才是造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