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韶文從記者轉行至YouTuber,頻道主題多元豐富,不僅邀請各行各業的人上職業訪談節目,還訪問過多位知名藝人,對鏡頭的渲染力十足。近日他PO了一部影片,片中可聽見他的慌張尖叫的聲音,原來是工作室出現了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很怕蟑螂的他甚至跟今天要滿試用期的助理說,「打死蟑螂才能通過試用期。」影片PO出逗趣模樣引起一陣討論。

關韶文昨(6)日PO了一則影片,他表示蟑螂在他工作12小時正要躺下的那一刻飛出來,讓他一陣驚嚇,影片中蟑螂還一度消失不見,並慌張地對助理說,「打死蟑螂才能通過試用期…」還好最後順利地打死蟑螂,事情才落幕。

關紹文真實的模樣引起討論,還有人表示,「超級怕蟑螂的人看也超級怕蟑螂的人正在打蟑螂怎麼莫名覺得療癒」、「恐怖的老闆,不是蟑螂」、「難怪大家一直跟我說我的餅乾掉在地上蟑螂才出現,我還想這個蟑螂不是好久前的話題嗎,原來又有蟑螂。」

【更多的關韶文—追蹤關韶文的IG吧!】

關韶文要求助理必須打完蟑螂才能通過試用期。   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怕蟑螂的逗趣模樣引起討論。   圖:翻攝自關韶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