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馬獎昨(5)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賈靜雯與王淨主演的電影《瀑布》共入圍了11項,兩人更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準備角逐影后。賈靜雯也在動態直呼「好像做夢」,而老公修杰楷也在今(6)日轉發老婆貼文表示祝賀。

賈靜雯在得知喜訊後,昨(5)日發文透露自己激動心情,她表示「頭皮發麻⋯心跳加速」,也感到很榮幸能夠入圍本屆金馬獎,她PO出在電影中的側拍畫面,並說道「現在回頭看手機裡側拍的女主角,羅品文,有的是人生無盡的故事⋯」她接著回應有人問《瀑布》是不是恐怖片,她表示「人心有時真的很恐怖」,讓觀眾更加好奇,也希望大家能支持電影。

對於賈靜雯入圍金馬影后,老公修杰楷今(6)日也在IG轉發老婆的貼文,並標註賈靜雯,寫下「你是最棒的」也期待電影上映,最後4個字「期待上台」也曝私心,希望老婆能夠奪下金馬。

賈靜雯發文透露自己得知入圍心情。   圖:翻攝自IG/alyssachia

修杰楷今(6)日轉發老婆的貼文,並標註賈靜雯,寫下「你是最棒的」。   圖:翻攝自IG/lefthere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