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上週奪下第56屆金鐘視后,昨(5)日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鍾欣凌再以《當男人戀愛時》的大姐頭角色入圍最佳女配角。與她搭檔主持兒童節目多年的郭彥均今(6)日在臉書獻上祝福「恭喜我心目中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鍾欣凌」。

郭彥均與鍾欣凌搭檔主持兒童節目《超級總動員》多年,培養出好感情。郭彥均今(6)日在臉書寫下「好開心可以跟妳一起工作那麼多年,因為妳讓我更相信更堅定善良的力量。真正的善是給人力量給人溫暖給人體貼給人台階,雖然有時候我們也一起釋放負能量哈哈哈。」郭彥均接著透露錄影最開心的事「每次錄影最開心的就是妳對我大喊:彥均要雞排還是麵線」,最後也向鍾欣凌喊話「恭喜我心目中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鍾欣凌」

鍾欣凌在看到貼文後直呼「你是想惹哭我就是了!」接著感性回應「謝謝一路上的夥伴,你的良善真誠有情有義也是我努力學習的,啊~還有有錢就努力賺的態度也深深影響了我(這個很重要),以後也多多照顧喔!」

郭彥均發文向鍾欣凌喊話「恭喜我心目中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鍾欣凌」。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鍾欣凌也在留言區回應「你是想惹哭我就是了!」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