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 ( 6 ) 日在臉書發文嘆言,丁允恭酒駕肇事不起訴,需要意外嗎,「少壯不入黨,老大徒傷悲」,更直言不入民進黨,人都不用做了。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桃色風波去職後,今年 7 月 14  日在高雄開車酒駕肇事,造成劉姓女騎士左手臂、右手、左膝等多處擦傷,丁被警方測得酒測值 0.23,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因劉女未提傷害告訴,丁允恭也通過「測試觀察紀錄表」等測試,因此檢方認定未達不能安全駕駛狀態,偵結處分不起訴。

羅智強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 :「邱太三關說司法,沒事、陳明文在高鐵丟了 300 萬,沒事、柯建銘的兒子涉嫌運毒,因為『具名』,沒事,所以丁允恭,酒駕肇事不起訴,需要意外嗎?」

羅智強也提到,自己引用「真電文」評論,被判賠 200 萬,合法收到 306 元政治獻金,卻被監察院嗆罰 6 萬到 120 萬。

羅致強嘆,這些年不加入民進黨,連人都不用做了。他更在留言區貼出民進黨黨證,直說趕快申請一張保平安,還加上標語「辦卡辦這張,富貴有人幫」、「酬庸、標案、走私、關說,一卡在手通行無阻」。

羅志強直言,趕快申請民進黨黨證保平安。   圖 : 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