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日子逼近,「刪Q」與「挺Q」陣營對決不斷升溫,相關指控也越來越多,近日傳出陳柏惟過去曾有肇事逃逸情事,對此,陳柏惟團隊今天(6日)強調,該案當年已達成和解;陳柏惟則向社會致歉,「我會把這件事情,作為我人生永遠不會忘記的教訓,鞭策我自己,要用更大的努力,來回饋社會」。

陳柏惟罷免投票將在10月23日登場,傳出陳柏惟曾在2011年9月駕車撞傷機車騎士,且肇事逃逸,因而被檢方起訴。

對此,陳柏惟團隊說明當年事發經過,他說,陳柏惟當天工作到早上、事發當下很驚慌,但當天有去警局說明,事後全力配合偵辦,與受害人達成和解、積極關心受害人,過程中並無酒駕。

陳柏惟則透過臉書向社會致歉,此事件完全是他的責任,稍早也與當事家屬聯繫,對方只有一個請求,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他們平靜的生活,「我也要拜託大家,不要打擾他們,我們也互相祝福」。

陳柏惟說,他十分明白,不對的事就是不對,賠償受害者的損失、深刻反省絕不再犯,是他在接下來的人生中,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的教訓。

「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在這件劇烈的教訓後,重新面對人生,才有了今天的陳柏惟!」陳柏惟提及,他很感謝對方給他和解的機會,他不會逃避或掩蓋我的過去,誠實面對過去,「是我一貫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