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同屬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也擔任志工表態力挺罷免。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表示,陳柏惟光就任立委前3個會期的質詢數,就是顏寬恒6個會期質詢總數的5倍,可說是一個陳柏惟抵十個顏寬恒,差距如此大,仍被藍營動員罷免投票,難怪中國國民黨找不到好的理由說服民眾。

林靜儀在臉書Po文提到,陳柏惟是2020年新科立委,來跟2013年以補選選上的顏寬恒第一屆新手立委比較,雖然事實上顏寬恒是接父親的立委位子;二者質詢表現相比,陳柏惟光3個會期的質詢數就超過顏寬恒擔任立委前8個會期總質詢數;而陳柏惟3個會期質詢數是顏寬恒6個會期質詢數的5倍,一個陳柏惟質詢量抵十個顏寬恒。

林靜儀指出,國民黨這個百年大黨傾全黨之力,掛看板鋪天蓋地、宣傳車到處跑、「志工」到處耳語,去罷免一個年輕的台灣意識政黨唯一一席立委。林靜儀認為,陳柏惟做不到兩年、認真那麼多,難怪中國國民黨找不到好的理由說服民眾,只能造謠騙民眾。

林靜儀反問,為什麼國民黨磨刀霍霍要罷免的2席立委,包括陳柏惟和他們劍指下一個目標的林昶佐,都是國防外交委員會,都是長期堅持抗中保台價值的年輕政治人物?國民黨想打倒誰,想塞誰進去?她認為這不是陳柏惟一個人的事,是台灣民主安危的事,呼籲各界幫陳柏惟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