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1世界大賽入圍賽即將於今(5)晚台灣時間7點登場,首場比賽將由LCK第四種子HLE對上LPL第四種子LNG,兩隊的招牌選手Chovy以及Tarzan之間的對決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HLE中路選手Chovy以及LNG打野選手Tarzan曾於2018年同屬LCK戰隊Griffin(GRF),該隊在Chovy加入後便以優異的戰績成功自次級聯賽晉級LCK,並參加了當年的夏季聯賽。13勝5敗的GRF最終於季後賽中惜敗KT,拿下夏季賽亞軍。雖然比賽成績亮眼,但GRF高層卻於2019年11月與總教練cvMax解除合作,而Chovy等選手也在此時出走,轉而前往DRX。

另一方面,Tarzan則繼續留在GRF直到2020年五月加盟了LPL的LNG俱樂部,該戰隊在今年夏季季後賽中勢如破竹,一路擊敗了S10世界賽亞軍SN、2020 LPL夏季冠軍TES和今年MSI冠軍RNG等強敵,成功晉級半決賽,最終搶下賽區第四個世界賽席位。另一方面,HLE在季後賽中則連續贏下了NS以及LSB,最終在對陣T1的比賽中以2勝3負的成績與LCK夏季總決賽失之交臂,獲得LCK第四種子資格。

值得一提的是,Chovy在上週抵達S11舉辦地冰島後,曾一度以19勝1負高達95%勝率的單排成績登上歐洲伺服器的大師牌位,他的戰績不僅讓許多網友為之震驚,也讓外界相當期待他今晚對決老隊友Tarzan的表現。《英雄聯盟》S11世界大賽入圍賽隊伍將會被分作兩組,各自進行單循環賽事,積分最高者直接進入小組賽,最末一名直接出局,而後進行淘汰賽獲勝者將成功晉級第二階段的小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