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NanaQ的頻道以極簡主義爆紅,雖然先前被爆出造假惹爭議,但是她仍然持續的發布新作品,昨(4)日她在社群媒體上自爆暈倒送醫,之後她在限時動態解釋,因為她的心跳一下子降到30下,嚴重呼吸困難,一直到進急診室後被打藥又升至150,這個落差讓她更不舒服,所以才昏迷,事後檢查結果也都正常,但她仍感嘆表示這也不代表什麼,大家都應該活在當下、珍惜被愛。

NanaQ昨(4)日被爆出暈倒送醫引起討論,她之後在現實動態上解釋,因為突然心跳只剩30下,遠遠低於一般人的60到100下,讓她呼吸困難,頭跟肚子都很痛,救護車和急診室裡救護人員一直問她名字,並幫她打藥,使得心跳一下子升到150下,這個落差讓她呼吸困難且直接嘔吐,然後就昏倒了。

NanaQ表示,她平常沒有偏頭痛的問題,事後檢查報告也都正常,不過她無奈的說:「我好像也不能怎麼樣?下一次再發生的話也不能怎麼樣?」也呼籲大家都要活在當下和珍惜被愛。

【更多的NanaQ—追蹤NanaQ的IG吧!】

NanaQ事後透漏昏迷主因。   圖:翻攝自NanaQ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