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驟逝,小鬼的家人們上月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展出小鬼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日前小鬼生前創作的虛擬角色「Alien666」IG發文表示,將展覽販賣的商品收入80萬,捐給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讓小鬼暖心能延續。

小鬼生前創作的虛擬角色「Alien666」昨(4)日在IG發文表示,AES的團隊非常喜歡小鬼的畫作《松果》,這幅作品色彩相當豐富,畫風充滿著幻想與浪漫,「彷彿一起進入了生命力與歡笑旺盛的新童話世界,這也是鬼哥一直給予我們的正面能量」,因此選擇製作《松果》的複製畫,最後表示展覽結束以「進化文創工作室」的名義,將此款複製畫商品扣除成本後,共80萬元的收入捐贈給振興醫院心臟中心,讓小鬼遺愛人間。

小鬼的妹妹也轉發「Alien666」的貼文,寫道「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們又能對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小鬼妹妹透露展覽期間收到許多訊息,期間她收到一個媽媽傳來的訊息,說小鬼的畫作引起小孩創作的動力,雖然帶著孩子排隊很辛苦,但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親子時光,她感性表示「覺得很感動,感覺自己做對了一件事」。

小鬼生前創作的虛擬角色「Alien666」IG發文表示,將展覽的收入80萬,捐給心臟醫學中心使用。   圖:翻攝自IG/alien666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