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超商潘姓女店員慘遭精障者楊姓男子暴力毆打並徒手挖眼,導致顱顏骨折、雙眼嚴重受損恐失明,社會輿論掀起對屏東縣府作為消極的不滿聲浪。而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最新發文公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訊息,大量網友不滿未見他對挖眼案有所表示,到潘孟安臉書瘋狂洗版,有網友感嘆:「一個屏東女兒受到這樣待遇,大家長就一篇文帶過,唉唉唉」。

潘孟安4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毛爸毛媽看過來!『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10/9起開放』毛小孩同樂!今天是世界動物日,屏東愛護毛小孩,2017年就在高屏大橋下河濱公園旁打造寵物公園,今年再次進行擴充,面積、設備都多一倍,更增加遮陽棚、沖洗空間等,加倍寵愛毛孩們!雙十連假重新開放,歡迎各位毛爸毛媽們帶著毛小孩來玩。」

潘孟安的貼文還附上許多飼主帶毛孩同樂的溫馨照片,卻被眾多憤怒網友洗版:「狗比屏東人的眼睛重要?」、「開個捐款帳戶很困難?」、「挖眼案不給予救助嗎?」、「也沒看見你加倍的關心潘妹妹啊說你無能還太便宜你了」、「悲哀的民進黨。我很後悔投給民進黨,以前國民黨罵一罵人家至少有反應,現在民進黨直接洗新聞,就像發一隻狗來掩蓋新聞。」

對此,網路論壇PTT網友也一面倒痛批:「挖眼案呢?」、「X,還在關心寵物」、「狗狗大於挖眼案」、「殺人無罪,殺狗有罪」,網友還狂酸:「笑了,五星縣長不會讓我失望」、「果然是體內充滿正直的市長」、「潘孟安別鬧了好嗎」、「五星縣長的五星公園」,但也有人緩頰:「聽說寵物公園還不錯啦。只是時機點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