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舉行,星光紅毯由黃豪平搭擋蔡尚樺主持,典禮順利結束後,黃豪平也在今日於臉書發長文感謝,也讚蔡尚樺非常認真,「昨夜她既美麗大方又進退得宜,口齒清晰亦莊亦諧。」

黃豪平第三次主持星光大道,他表示因為搭擋是老朋友加上也已經與工作團隊合作過兩次,讓他心態上放鬆許多,「也要感謝典禮主持視網膜跟我們建立的革命情感,讓剛度過疫情的金鐘更顯團結。」他稱讚搭擋的敬業態度:「第一時間得知我們將並肩主持紅毯,電話就打了個一小時半討論,正式開會後也是積極約時間反覆採排。」

他也在文末寫到:「在這個混沌的世代,創作者常常會被負面能量淹沒」,如果喜歡任何一個表演者,請大家勇敢說出來,因為網上的酸民是不會沉默的,「如果你們不發聲,就是讓演出者會誤以為全世界都不喜歡他們。」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稱讚他在星光大道上的表現:「你們主持超好,看的出來下了很多功夫,真棒」、「你們的表現真的很棒,默契好、無冷場的主持」

【更多的黃豪平—追蹤黃豪平的FB吧!】

 

 

黃豪平全文。   圖:翻攝FB/黃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