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透過控訴被薩泰爾員工「老K」頻繁言語霸凌,在網路社群爆發了一場「龍K之亂」,隨著薩泰爾娛樂以及老K接連跳出來後,事件有了轉變,龍龍與經紀人被發現有多處說法不一及爭議之處。而龍龍2日又公開網友對其留言指教的內容,要她退出喜劇圈,但因未遮去帳號資訊,引發龍粉出征,對此,老K也反酸,「不就最不會霸凌,不就最會被霸凌」。

「龍K之亂」延燒數日,龍龍2日發布的IG限時動態,公開了一名髮型師網友的私訊內容,網友訊息顯示,「把喜劇圈搞到烏煙瘴氣,為了流量為了賺錢,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你真的不配做喜劇演員,推(退)出喜劇圈」。

龍龍則在限時動態打上,「我真的不喜歡工作完後,還要收到垃圾,我還真的沒有因此賺到錢,而且炎上費用超低,你知道嗎?」,還稱「我猜又要被說,藉著聲量大,說話大聲了」,並要網友「自己的人生請自己負責」。

由於龍龍並未遮去這名網友的帳號資訊,髮型師疑似遭龍粉出征,甚至連任職的公司也被粉絲攻擊,隨後便刪文道歉,「對不起,我不該對龍龍有任何批評,也不該在此事讓龍龍承受二次傷害,我沒有立場對這次事件有意見,對不起」。

「龍K事件」中,龍龍曾在與博恩的訊息內提到,「基本上我覺得目前的狀態就是我和老K的位置(聲量/影響力)差太多了,因此他可以一直從下往上攻擊我,然後我會一直受到影響,但我無法有任何回應」,然而,龍龍用影響力公審的做法讓老K反酸,「雖然我們也不是什麼咖,多少算半個公眾人物好了,隔空互罵也無所謂,但你去把網友私訊公開讓你的粉絲在那邊公審,去鬧到人家工作場合,啊不就很偉大,不就最不會霸凌,不就最會被霸凌,這還不是大欺小什麼是大欺小,討厭我的人不用擔心你們可以繼續罵,我保證不會公開你們私訊,反正在你們眼裡我也是nothing,沒有能力公審你們的放心」。

龍龍2日又公開網友對其留言指教的內容,要她退出喜劇圈,但因未遮去帳號資訊,引發龍粉出征。   圖:龍龍、網友IG